米其林大師Curtis Stone運用浪漫巧思,將當令豐熟的水蜜桃入菜,憑添米其林星級甜點的『桃色誘惑』.......

Feeling peachy? http://www.curtisstone.com/Curtis-Stone-Blog/August-2012/A-Stone-s-Throw-from-the-Peach-Pit.aspx

 

對著剖半的蜜桃,看了再看,推敲再推敲...,對,每一件事都要下工夫研究,下深的工夫,下真的工夫,研究再研究...,沒錯,再深一點,追根究柢,直到透徹了解其中奧妙和秘訣....有一天,時機來了,深工夫,就變成真功夫了!

撰文:李孟娜  臺灣承禧堂國際事業有限公司

日期:2012-08-18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李孟娜(Morna M. N. LEE)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深工夫才有真功夫!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孟娜Mor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