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從事品牌行銷的行銷人,一定要從自身的個人品牌經營開始,先好好經營自己,將個人自身視為一個具有獨特性的品牌及產品,讓品牌和行銷的因數在我們的臉上、身上、肢體語言、聲音、表情、形象、色彩裏,自然地揮灑出如水無形的自信和確信。

        有時,產品本身未必能獲得所有人的青睞,但是,因為品牌而產生的偏好,一種接近偏心的愛好,一種說不上來的迷戀、愛戀,那種因為它的相伴就能補足我所欠缺滿足感...,的的確確可以為產品加分;因此,我們所要學習的首要課程,就是從別人的眼光中(或從顧客的眼光中,或從潛在對象的心理中,都可以),依據他們固有的認知和標準,建構出他們會產生偏愛的特質來,說來,品牌是一條深沉的路,它不僅僅是消費者行為學,也不只是社會心理學,有時,它是一種生活哲學,就像賈伯斯需要靠禪修打坐來傾聽心中真正的聲音,品牌行銷的學習,值得我們為它下一輩子的功夫。

        當你自己已經有了個人品牌,建立了具有信賴感的個人品牌,你就自然而然地體會了個人品牌的經營訣竅,這時,機會會神奇似地隨時降臨在你的身上,追隨著你的腳步;當然,這時後,對個人品牌的深刻體驗,更能為你在產品品牌經營之路開疆辟土!

       各位,恭禧你!你已經上了品牌行銷的大路了!向前奔是你的唯一選擇,不要怕,勇往向前看!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 撰文:李孟娜  臺灣承禧堂國際實業有限公司

    李孟娜(Morna M. N. LEE)  

    日期:2011-12-02

arrow
arrow

    李孟娜Morn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